close

我根本就是個男的嘛!!

真不知該說我太熱心還是太閒

或者該說我不好意思拒絕別人!?(超討厭我這種個性)

別人的車子發不動,晚下班已經夠不爽了

還到他的市區店裡載他去停車的地方

花了2個多小時的時間去幫忙夾電

還跑了兩趟,結果車子還是發不動

然後又載他回店裡......

好吧....我真的是吃飽太閒

雖然人家有請我喝一杯飲料

不過我是不是真的太熱心了?

晚上回來已經快十點了

結果也沒時間運動,快胖死了~~

 

想想從以前到現在

真的有太多事覺得自己是個男的!!

拿開車這件事來說好了

雖然現在男女平等(其實一點都不平等)

女生開車大有人在

但總覺得我是男人...

從大學開始就是負責開車的那個人、負責載人的那個人

出社會後還是一樣、跟同學出去玩也是一樣、男友也是一樣

南部、北部、東部都開過........

還可以一個人從台中開到高雄、台中開到台北…等

我..........根本就是個男人嘛!!!

自從在車行幫忙之後也更像個男人.........

我的手根本就不是女人的手.........

唉~~其實我想當個公主啦~~

但我想~我這輩子只有做的要死要活的份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