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又愈不爽

我真的超窮的........

早上大哥問我和二哥的意見

他一開頭說什麼,長到那麼大都沒送爸東西,我回我有送好不好= =

你何時送過了!?

他說父親節要買按摩椅送爸爸,要我們家四個小孩一起合送

一開始我說都可以

後來中午大嫂買午餐來說她在網路上看到特價8萬8,原價要10幾萬,看要不要找時間去看看

我心裡想~~靠......8萬8耶!一個人不就要2萬2= ="

心裡os 不是我不想送爸父親節禮物,是我有沒有那個能力....

量力而為好嗎....

我是我們四個小孩裡面最窮的耶...而且賺最少的

不是我愛跟你們比較,是事實就是如此

以後除非我嫁有錢人啦~要不然只能靠自己和另一半賺錢

而你們呢~撇開三哥不談,你們還不是吃家裡、住家裡,有需要什麼開銷?

好吧~頂多是小孩子的費用~但至少比一般雙薪家庭的夫妻要來的負擔少一些了

我負面的想法 怎麼隨著年紀愈大愈嚴重.........

就算對家人也一樣...我真希望自己能自私一點!

 

還有我真的要改掉亂花錢的壞習慣....

女生總是愛買保養品、化妝品、衣服、鞋子、包包…等

也是有女生不會亂花錢、會存錢

但這點....我總是學不會>"<

難怪我一直存不到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