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又有試用的產品,真的很謝謝美人幫讓我有機會獲得這項產品!

這次試用的產品是「LJH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」

除了卸妝很重要之外,清潔也很重要~

先來看看產品包裝吧!這次是正產品哦!!

LJH還附上他們家產品DM

page1.jpg  

很貼心還有產品的說明

page2.jpg  

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

1.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

溫和潔淨肌膚,在去除髒污或塵垢時,可將刺激降到最低,給肌膚無負擔的乾淨感。

2.蛋白質分解酵素

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儘管是細嫩肌膚也能安心使用,並由麥芽糖成份賦予肌膚潔淨後的高保濕水潤感。

3.全然淨黎白皙

調理角質加抗老化的雙重潔淨效果,讓洗淨後的臉龐漾出清新無暇的白皙光采。

【主成分】

木瓜蛋白脢:軟化肌膚老廢角質,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

纖維素:去除老廢角質,恢復肌膚光滑觸感。

麥芽糖:強化保濕力,使肌膚水嫩不乾燥。

綠茶萃取:薀含豐富兒茶素,幫助肌膚減緩老化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將產品充分搖晃後,在手掌上倒下量的酵素潔顏粉(約5元硬幣大小),再沾溼另一隻手,將粉未搓揉起泡,均勻的按摩全臉之後,以溫水搓洗乾淨。去角質潔淨韋品建議每週使用1-2次即可。

 

7/13第一次使用,倒了約5元硬幣大小在手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搓揉起泡,蠻好起泡的

page3.jpg  

 

產品質地       粉末有淡淡香味,加水之後很好搓揉出泡泡,洗完真的覺得肌膚很保溼不乾燥,感覺很清爽 

溫和不刺激     ★★★★

清潔程度        ★★★★

保濕程度        ★★★★

整體滿意度     ★★★★

使用前後比較圖片(如下) 

7/13試用情形,我總共用了三次,中間約間隔3-4天

page4.jpg  

7/17、7/20試用情形

page5.jpg  

我真的覺得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是好物!

我最怕洗完那種肌膚乾燥繃繃的感覺~

而且又能去除老廢角質,實在太適合我了XD

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