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終於解脫了!

做了2年又8個月的超鳥工作

終於結束了!!!終於離開了!!!

我怎麼有辦法做這麼久的超鳥工作!?

只怪自己太白痴...太沒路用了!

這三天和新人交接,她是老闆的外甥女

只做暑期工讀而已

她也覺得老闆很龜毛= =

大概只有我這種人才有辦法做那麼久吧!

要不然之前的小姐都嘛做沒我久= =

 

而且很不爽的是,明天還要去一趟事務所拿薪水

因為今天下午沒遇到老闆,早上遇到也不先拿薪水給我

下午回事務所,叫別人轉答說要我我明天回去拿薪水,是怎樣!!!

給你方便~我還留紙條、影印跟事候所同銀行的帳戶給你,用匯款的就好了

結果還要我回去拿!很煩捏!

 

明天就要去我爸的車行幫忙了

真不知是不是痛苦的開始、還是...?

唉~~走一步算一步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