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很累

老公工作摔傷,行動不便

至少要休息半年

我得照顧他

家裡又沒人可以幫忙

家人沒人替我著想,都以為我很輕鬆

其實身心都很累

去看婦產科,醫生都叫我要多休息多躺

但我怎麼休息?

老公受傷也不是他願意的

但他叫我幹嘛,我就得幹嘛

連半夜也不得閒

我都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

為了肚子的的孩子?

但誰會替我著想?

朋友叫我要自私點,要以身體為重

但我能嗎?

如果我可以,我也想躺著休息

很想回娘家休息,但也沒辦法

又不敢告訴娘家的人,怕他們擔心

就算講了,他們也幫不了我什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