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一年多,都沒避孕,也都沒懷孕,很沮喪

在今年三月在長庚做輸卵管攝影,醫生宣告兩邊都阻塞,右邊還沾黏,當下的心情超級糟的...

醫生建議我開刀,然後做試管,要我回家和家人討論

當下眼框都紅了,心裡想為什麼是我?

哭了好幾天,想到就難過....

後來4/3再去台大看之前幫我開子宮肌瘤的醫生,她說右邊看起來是有通的,當下心裡鬆了口氣

這位醫生推薦我台大不孕症權威陳思原醫生,回家馬上掛號

4/14給台大陳思原醫生看,再次宣判兩邊不通,右邊還水腫,當下心情又down到谷底...

醫生建議用腹腔鏡開看能不能整型,不行就要結紮,當下心裡結紮!!??為什麼要結紮???

醫生說怕子宮外孕所以要結紮。

回家也上網查了好多資料,原來水腫裡面的液體會影響胚胎....

5/15住院身體檢查、上衛教課、麻醉師照會…

5/16開院開切除右邊邊輸卵管、左邊輸卵管結紮,等於是宣判我無法自然受孕

目前休養一週.....

5/23回診,問醫生何時可以做試管嬰兒懷孕?他說下一次mc來就可以開始了,約5/28準備上課&和醫生討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