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和老闆娘今天晚上還來看我

順便拿了薪水和年終獎金給我,真開心!

還說多給我因為車禍讓我壓壓驚的紅包

老闆包了一包,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年終獎金怎麼算的

總共拿的金額有點出乎我意料,不過我覺得是因為車禍的關係啦!

如果沒車禍,薪水加年終獎金一定沒多少啦!

可是今天拿到薪水,我就要繳會錢給我媽了= =

還有媽媽先幫我墊的卡費,扣一扣就剩沒多少了= =

好窮啊~~

我爸還告訴老闆說我請假的天數不能算我薪水= ="

多說這幹嘛啊~到時候看老闆怎麼算薪水!

還叫我過年後去上班要跟老闆說一下

我幹嘛主動去說啊!老闆自己會拿捏吧!

還說如果多拿要退還給他

我又不是白痴= =薪水夠少了還要退給他哦!有這種員工嗎?

只是這個月薪水大概很少吧!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

可是我算是上班期間出車禍的耶=_="

如果到時候他有扣薪水的話,那我要去申請勞保理賠了啦!

要不然保勞保保假的哦!

真的超窮的~~~每次都說要好好存錢

可是為什麼自己那麼愛亂花錢啊!?

何時才有辦法存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啊???

難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