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旦假期三天結束了,好想繼續放假哦!
今天又要開始上班了,真不想上班>_<

跨年夜先去美麗華看看摩天輪,而且有跨年演唱會
不過我沒興趣,因為不是藝人演唱~哈
然後再去內湖吃好吃的蒸餃,回honey家路上順便看101煙火(原本不打算看煙火的)

不過因為怕塞車,我們沒看完就先離開了
很多人直接站在路邊看,有些都快站到馬路中央了
我們騎車回去的路上,還有人為了看煙火突然衝出來,嚇死人了!超危險的!
煙火永遠都是那麼美麗又短暫,但為了看煙火也要注意安全呀!

元旦當天天氣很好,中午和男友去吃了Mr.Onion牛排餐廳,生意超級好的!
而且東西都好好吃哦!只是我點的紐約克牛排肉比較硬一點

反而honey點的還比較好吃~嗚嗚~我點錯了!
照片有時間再po上來
只是很瞎的是,最主要的牛排我竟然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
其他前菜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都有拍,就是牛排沒拍到完整的,殘念...
晚上去逛南機場夜市,也是一樣吃吃喝喝
2日、3日台北一直下雨,所以也沒去哪玩
3日下午2點多坐客運回台中,高速公路還塞車,我快六點才到家!
晚上和家人出去吃飯,吃的有夠撐的,二哥帶女朋友一起吃飯
第一次看到本人,覺得比照片漂亮!還蠻好相處的,和二哥互動也很好
哈~要不然原本我看照片覺得有點成熟耶@@
三天假期完全沒有節制的吃,又變胖了,嗚嗚~~>_<

新的一年
希望我的家人、朋友身體都能健健康康、順順利利
還有希望我自己能找到新的方向!
不想再繼續浪費時間了!
還有考試希望能順利~~(重點是我要認真看書才有用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